雲端服務

AWS 運算服務

Amazon EC2 可免費試用 750 小時/月,為期 1 年

Virtuozzo

虛擬化、容器化解決方案,應用在單台實體機上,可執行多個虛擬環境,透過隔離方式管理應用程式和系統資源,實現更高效營運管理。

GCP

Google Cloud Platform (GCP) - 以 $300 美元的免費抵免額試用

雲端服務1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為您的組織進行詳細的資安風險評估,識別可能的威脅和弱點,並制定風險管理計劃,以確保您的資訊資產受到保護

雲端服務2

我們提供先進的防火牆、入侵偵測系統和入侵防禦系統,以保護您的網路免受未授權訪問和攻擊。

雲端服務3

我們協助您實施強大的資料加密技術,確保敏感資料在傳輸和儲存過程中得到適當的保護,以符合法規和隱私標準。

雲端服務4

我們提供身分驗證、單一登入和存取控制解決方案,確保只有授權的使用者可以存取關鍵資料和系統。

雲端服務5

我們的團隊能夠迅速應對資安事件,制定應急計劃,減少損失,並恢復業務運作。

雲端服務6

我們提供資訊安全培訓和教育,提高您的員工對資安最佳實務的認知和遵守。

Join Us

如何保護機構的安全性與隱私權

客戶最關心的兩大議題是安全性和隱私權,對於我們的服務,這也是首要關注。我們提供了相關工具,讓您有完全掌控處理貴機構資料的權利。我們的核心業務建立在客戶的信任之上,他們信賴我們能夠保護他們的資料,確保其在我們系統中的隱私安全,同時提供的工具讓他們能夠有效地管理自己的資訊。

惡意軟體(Malware)

包括病毒、蠕蟲、間諜軟體和勒索軟體等,可潛伏在系統中,竊取資料或對系統造成損害。

網路攻擊

包括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(DDoS)、入侵和駭客攻擊等,旨在使網路不可用或未經授權訪問系統。

身份盜竊

駭客試圖竊取個人或組織的身份識別資訊,如使用者名稱、密碼和社會安全號碼,以進行詐騙或非法活動。

內部威脅

由組織內部的員工、承包商或合作夥伴引起的威脅,可能故意或不小心外洩機密資訊或損害系統。

社交工程

這是一種攻擊技巧,透過欺騙、詐騙或矇騙目標來獲取資訊,通常是透過偽裝成可信任實體的方式實施。

雲安全風險

隨著越來越多組織採用雲端計算,與雲相關的威脅也增加,包括未正確配置的雲伺服器、訪問控制問題和數據外洩風險。

返回頂端